我是十泱,幸会😊
——
村舍外,古道旁,
杖藜徐步转斜阳。

关于

冒昧转载,谨以为诫。

前尘冷雨:

我从来都是原著至上,任何衍生作品都不能动摇我对原著的理解,所以我感谢一切尊重原著的作品,抵触一切以任何形式曲解原著的言论。


我感激剧版两位演员夹缝中演原著,但我夸不来剧版的某些剧情。啊我就直说了雨中下跪我实在十分非常完全不能理解👋


最近冒出来的3p党也不能理解。


……还有看到同人文标明“没看过原著,剧版没认真看”的,我想吐槽很久了真的憋不住了👋


这不是原著粉的优越感,喜欢一个作品去阅读原著难道不是基本的吗。同人创作难道不是基于对人物的理解吗,没看过原著没认真看剧,也能理解人物那也是挺棒👏


这么多人喜欢镇魂我很开心,如果新跳坑的朋友能抽空去看下原著就更好了,剧版表现的毕竟有限,沈巍和云澜比你能看到的还要好……

评论
热度(117)

© 十泱 | Powered by LOFTER